close
与寂寞为侣

我在翩翩起舞

爱的世界如此孤独

没有伴奏的乐曲

没有观众的欢呼

累了没有人搀扶

伤了只有自己在乎

即使再苦

我永远为你守护



伴着失眠入睡

你定格成我的脑电图

想它模糊

可是越来越清楚

想它干枯

可是越来越刻骨

不再有梦

即使是有

也只有你在出入



今夜好想哭

让我无数的泪珠

汇集成湖

我想在如镜的湖面

看看你善变的脸谱

用我不尽的相思

串起这晶莹泪珠

把它戴在你的胸脯

这就是我送你的礼物



今夜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jiawen93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